2020-9-9 17:03
设计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助教申请的通知

         根据学校下发的助教资源,学院综合考虑课程性质(必修、选修)、课程类别(实验实践类、理工类、人文类)、学分、选课人数等因素,对2020年秋季学期的本科课程助教额度进行了分配(见附件)。
        一、申请方式
        请联系任课教师,并征询任课教师的同意。在下周三(9月16日)17:00前,填写腾讯文档的相关信息。
      【腾讯文档】2020秋季课程助教额度https://docs.qq.com/sheet/DZmhrbmlKdEhvb3B4
        并进入2020年秋季学期助教群,二维码如下:
​二、申请要求
       每个研究生每学期最多只能担任一个岗位(额度为1)的助教工作(含研究生课程助教、其他学院课程、通识核心课程等),且原则上,研一学生第一学期不得申请研究生课程助教。在担任助教的学期内,应完成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助教培训并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培训考核电子证书”。如已持有该证书的可不参加相应培训。具体培训通知会在群里通知。


如有问题请咨询:徐老师:54749097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