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C Challenge 24小时设计挑战赛简介

FourC Challenge代表 创造(Create)、联结(Connect)、相通(Communicate)、合作(Collaborate)。 FourC Challenge 24小时设计挑战赛旨在通过活动倡导学生关注人类社会发展趋势,在实践中创新思路,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优设计,同时要有勇气去打破和颠覆,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作品,将学科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共同服务于可持续、健康、美好的人居环境营造。

86400秒=1440分钟=24小时,可以是平凡的一天,也可以是充满创意及激情的一天。本设计挑战赛旨在有限时间里激发参赛者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有限的24小时内,凝聚不同国籍及背景的青年,以不同的视角共同探索和解决社会问题,并提出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前瞻性、实践性的设计方案。

FourC Challenge并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比赛,更是一个与世界沟通,加深认知理解的平台。在这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24小时,我们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与世界相遇相知,与各国学子合作交流,通过设计的力量,共同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