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7 10:33

教师临时调课申请表

《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第二十八条规定:

任课教师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为学生授课。本科课程的任课教师遇特殊情况或突发事件不能承担既定教学任务时,应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课程调课的规定》的“应由教师本人提前填写调课申请表,提出相应补课方案或其他补救措施并与上课同学达成一致意见后,提交所在学院(系),经由主管教学领导审核签字后,报教务处备案,方可调整"执行;

研究生课程的任课老师确因工作需要或其它突发事件需要调课、停课的,需依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工作手册》(2015版)的“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实施细则”中第六条的规定,由任课教师提出申请,由学院(系)分管领导批准后,提前至少1周到研究生院培养办报批。

如需办理临时调课:请下载并填写好调课申请表,附上相关说明(病例、会议邀请函等),提前一周交到学院教务办(逸夫科技楼215)


附件1:本科课程调课申请表

附件2: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表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