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31 16:53

各研究生同学们:

 

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将于9月7日起开始上课,现就相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选课,应在培养计划指导下进行。请研究生在选课前,在导师指导下根据学科或项目培养方案先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修订工作。培养计划修订、制定开放时段与选课开放时段相同。

二、2020秋季学期新生公共课安排:

1、《学术英语》安排在1-16周 周四3-4节

2、《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安排在1-11周 周二7-9节

 

三、选课开放时间结束后,不可增选、退选、改选课程;选课学生须按课表参加课程学习;未选课学生不得参加课程学习、课程考核。

 

四、培养计划制定、修订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老生:9月01日8:00-9月07日20:00

新生:9月05日8:00-9月16日20:00

五、重修重考研究生请在老生选课时段通过系统重修重考端口提交申请。

 

六、培养计划修订及修改,请用jaccount登录http://yjs.sjtu.edu.cn进行;选课请登录研究生选课网http://yjsxk.sjtu.edu.cn进行。

 

七、附件中为2020秋季学期研究生排课表(供参考),后续如选课人数不满5人,则取消开课。


设计学院教务办

2020.8.31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