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15:23

IDEA设计大奖

​美国IDEA奖全称是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是由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担任评审的工业设计竞赛。该奖项的设立于1980年,作为美国主持的唯一一项世界性工业设计大奖,自由创新的主题得到了很好的突出。而每年的评奖与颁奖活动不仅成为美国制造业彰显设计成果最重要的事件,而且对世界其他国家的企业也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IDEA的作品作品不仅包括工业产品,而且也包括包装、软件、展示设计、概念设计等,包括9大类,47小类。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2019 获奖作品

1. Breath & Play

一套辅助儿童雾化治疗的APP

团队:BiBoBox Studio

团队制作成员:刘博、Maggie Li、谭欢、刘威、Monica Calista(留学生)


2. Candy ABC

一款通过物理游戏方式学习英文的儿童APP

团队制作成员:刘博、Maggie Li、Monica Calista(留学生)


2020 获奖作品


1. Hanzi's Secret》儿童汉字启蒙APP Bronze奖

BiBoBoxStudio教师团队:

刘博(负责人)、Maggie Li、刘钊

BiBoBoxStudio组员:

刘威、谭欢、顾卓琳、马玮玮

Hanzi's Secret是一款为3-6岁儿童设计的汉字启蒙教育APP。作为字符存在以外,汉字还承载了中国古人对世界的观察与思辨方式。每一个汉字都有着优美的笔画结构和独特的组合逻辑。Hanzi's Secret从汉字的基本结构——字根入手,构建了一套全新的儿童汉字启蒙学习方法,帮助孩子通过组合字根掌握更多汉字。通过涂抹、点击、拖拽、语音等交互方式,孩子可以水墨世界中认识汉字,发现汉字背后封存的秘密故事。本APP产品中包含学习10个汉字字根、100个字根组合字,孩子们能体验到将近600个交互式动画和30个汉字互动场景。

2. 《WorldUpUp》儿童英语启蒙APP Finalist奖

BiBoBoxStudio教师团队:

Maggie Li(负责人)、刘博

BiBoBoxStudio组员:

张靖烨、白蕾、顾卓琳、马玮玮

​WordUpUp是一款为3-5岁儿童设计的英语启蒙教育游戏。游戏构建了一个可爱的开放世界,可以让孩子在自由探索的同时学习英文。通过与世界中的神奇物件的交互(拖拽、点击、晃动等),孩子可以学习英文单词的发音和使用情景。游戏的每个关卡都包括精美的插图和生动的角色动画,吸引孩子的兴趣,鼓励他们不断探索游戏中隐含的故事。这款益智游戏希望减轻对学习英语的恐惧,帮助孩子们轻松学习英文单词,培养他们探索生活的好奇心。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