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6 13:48

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是上海交大与弗劳恩霍夫共建的一个重要研究平台。

 2019年6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与弗劳恩霍夫协会签约并举行中德城市生态发展合作研讨会,标志着“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的正式成立。

       此项合作开启了中德城市生态发展领域合作研究的新篇章,项目中心将主要围绕“生态设计”“建筑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推进科学前沿研究的同时,将致力于将相关技术转移、转化并推广应用,如海绵专项技术、新型保温板、混凝土降解、WUFI软件、健康环境控制等,进一步加强中德在城市生态发展领域的全面合作交流,促进全球范围内的科技成果与技术共享,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实现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

      【研究中心网站:http://fpc.ud.sjtu.edu.cn】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