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3 09:01


        作为作者的第12本书,也是作者带领团队精心打造的第三本专业作品,《用户心理与交互实践》无疑是厚积薄发的成果。此书的特点在于由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牵头,集成各大企业和高校的资深精英设计师、一线教师的实践与研究。作者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网易、京东、泛亚汽车、喜马拉雅、挖数科技、岱嘉医学等著名企业,也有来自国际品牌的欧特克和荷兰埃因霍温理工,以及代表艺术教育的上海工艺美术学院和独立创业公司。大多数作者来自知名设计师社群“鱼缸”,也为此书做了行业声誉的背书。

        此书于2020年首发,由著名的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为“普通高等学校设计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预测市场前景良好。因为,此团队的前2本专业书《设计调研》和《设计心理学》在销量上都表现优异。以《设计调研》为例,首发第一年就 4 次重印,京东当当好评过99%。出版6年,前后重印共20次,其销量数据与行业巨头BAT的设计团队比照,仅逊于腾讯。 

        由于此书的基石来自高校和业界,所以不仅可以作为高等教育的教材,同时适合工作5年以内的初级设计师使用,有着非常宽阔的受众群。另外,此书突破了传统纸质书籍的限制,同时配有视频,展现出多媒体的优势,在数字化教育的今天,其更生动易读的方式,使得扎实有力的内容更加提升。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