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7 16:22

设计系刘博老师带领BiBoBoxStudio团队获2019年IDEA设计大奖!

       创办于1980年的美国IDEA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和最严格的设计奖项之一,与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并称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更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IDEA设计奖由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担任评审。评判标准主要包括设计的创新性、对用户的价值、是否符合生态学原理,生产的环保性、是否具有适当的美观性和视觉上的吸引力等方面,并以此选定最优秀的设计作品。2019年,上海交大设计学院设计系刘博老师带领BiBoBoxStudio学生团队设计的2件APP作品,斩获美国IDEA Finalist奖项。



【一】Breath & Play

一套辅助儿童雾化治疗的APP


团队制作成员:刘博、Maggie Li、谭欢、刘威、Monica Calista(留学生)

【二】Candy ABC

一款通过物理游戏方式学习英文的儿童APP


团队制作成员:刘博、Maggie Li、Monica Calista(留学生)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