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8 14:13

设计学院2022年方铿奖励基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一、奖学金介绍

方铿奖励基金是由我校校董方铿先生捐赠设立。方铿奖励基金旨在鼓励江苏南通地区考入我校的优秀本科学子刻苦努力,全心向学。在保持品学兼优的前提下,获奖同学可以连续获得奖励四年(本科阶段)。该奖学金项目为跟踪续评项目,原则上资助到本科毕业。续评要求无不及格科目,未达到要求的取消续评且不补评。


二、新评对象

从南通市小海中学考入我校的本科一年级新生优先,若当年奖励名额未使用完,则在南通市其他高中考入的优秀2022级本科生中补充遴选。


三、名额分配及奖励额度

全校范围内共新评大一学生6,每人奖励10000元。设计学院至多推荐名额1人。推荐同学的核心课程 (如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成绩应在前20%或成绩在80分以上或提供其他能够证明其学业优秀的材料。

注:推荐名额需参与学校差额评审,最终确定拟获奖学生。


、拟推荐名单

根据评选细则,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学号
班级
陈依诺
522051910003
设计2211


公示期至12月10日止,如有异议可实名向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邮箱:sjxyzhcp@163.com

电话:021-54741917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