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9 10:10

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根据《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金额及学院名额
 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奖励金额为4000/人,博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奖励金额为5000/。设计学院名额:硕士2人,博士1人。
二、申报条件
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沪交学〔201735号)https://affairs.sjtu.edu.cn/index.php?m=app&v=fundinghall&mid=33
1、参评学生上一学年的成绩、科研成果、荣誉等需为在上海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期间所获。
2、硕士一年级学生不可申请。

三、申报方式
线上申报,具体流程为:学生通过一门式学生服务网络平台申请申请网址和线上申请的操作说明请见附件1。纸质材料暂无需提交。
四、时间节点
2022年11月13日24:00前,完成申报。
联系方式:邮箱:sjxyzhcp@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年十一月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