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 13:41

2021年交通大学君远奖评选通知


一、评选范围: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且毕业中学属于君远设奖学校(见附件),或中学时期被中学推荐为“优秀学生君远奖”大学跟踪奖励,或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的学生


二、名额:学院至多推荐新评2人。


三、奖励标准:新评3000元/人。

续评:本三至硕一每人3000元,硕二至博一每人4000元,博二至博四每人6000元。(研一成绩考察应为大四成绩)


四、评选要求:

 1.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集体; 

 2.学习勤奋, 积极向上,学积分或GPA列专业前30%;

 3.有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4.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者和社会实践活动;

 5.优先评选被中学推荐为“优秀学生君远奖”大学跟踪奖励的学生,其余名额评选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的学生,如仍有剩余名额则评选设奖中学毕业的学生。

 中学、大学期间获君远奖的请附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


五、参评方式

首先请确认毕业中学属于设奖学校(见附件),或中学时期被中学推荐为“优秀学生君远奖”大学跟踪奖励或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的学生。

符合以上要求的,在10月9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申请表、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sjxyzhcp@163.com,请将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君远奖学金+材料汇总”。   纸质版材料(申请表(双面打印)、汇总表、成绩单、其他证明材料)请于2021年10月9日17:00前交至逸夫楼215华佳老师桌上(非工作日不收取纸质材料)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