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09:00

10月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新生班级运动会暨新生体育嘉年华活动在胡法光体育场顺利举行。全校各学院同学踊跃参与,提供了精彩纷呈的赛事表现。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其中大显身手,本科新生年级的5个班级以集体形式分别参加20人拔河、跳长绳等群众性项目比赛,展现了设计学子的运动才能和竞争精神,在共享运动乐趣的同时结交朋友,共同成长。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进行热身运动,调动活动激情,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设计学院新生年级各班级派出的代表在拼尽全力的拔河比赛中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在紧绷的绳索和激烈的口号声中,同学们由衷地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魅力。设计学子坚韧不拔、绝不言弃、敢拼敢干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设计学子在此次新生班级运动会中共同协作,努力拼搏,不仅加强了新生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这场精彩的运动会将成为大家难忘的校园回忆,鼓舞着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勇往直前,继续发扬运动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更多精彩的人生篇章!

​​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