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09:00

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回顾

为响应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号召,设计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顺利举办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旨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

设计学院老师、研究生、本科生约100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由设计学院主办,由设计学院研究生会,设计学院工会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上海交通大学UTJS体验式教育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01  开幕式

​开幕式上,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冲在活动致辞中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运动,建立健康的体魄。设计学院不仅注重学术成果的产出以及设计能力的培养,更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王冲老师指出这场活动正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享受趣味运动会的乐趣,可以在过程中建立同学之间的新友谊。

来自设计学院不同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组成三组参赛队伍:建筑系联队(橙队),设计系联队(蓝队),风景园林系联队(绿队)。在活动的开幕现场,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02  赛前热身

​赛前,设计学院学工办老师华佳带领师生们进行了团队体验式培训和热身运动。


03  比赛开始

各队伍围绕各种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螃蟹运球”“同心鼓”“风火轮向前冲”“急速穿梭”“万众一心-拔河”共五个项目。


04  颁奖仪式

 运动健体,趣味怡心,在各个项目赛程顺利结束后,颁奖仪式在霍英东体育馆举行,主裁判宣布各队成绩,建筑系联队(橙队)获得一等奖;风景园林系联队(绿队)紧跟其后,获得二等奖;设计系联队(蓝队)获得三等奖。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在最后一起拍摄了全体大合影。设计学院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效加深了设计学院师生彼此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热爱运动的氛围,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