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00:00

2023年11月,设计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师生代表面对面”活动正式展开。风景园林专场于22日下午举办,建筑学、工业设计、视觉传达(含环艺方向)专场于29日下午举办。 活动邀请到教学发展中心老师、院班子领导、专业教师、思政教师、教务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


参会的学生代表收集汇总了班级同学对教育教学、办学条件、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改进建议。

建筑学座谈会学生代表发言

工业设计座谈会学生代表发言

视觉传达(含环艺方向)座谈会学生代表发言

风景园林座谈会学生代表发言

 在本次活动中,各学生代表按年级顺序依次提出针对性问题,各位老师也认真耐心地一一回应,解答了同学们对课程与专业发展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

不同年级的同学也针对培养方案进行交流,师生共同提出问题、商讨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讨论答疑后,老师们也对各年级的同学们提出建议与期望,并鼓励学生代表将本次座谈会收获的内容传达给班里的同学。

建筑学专业教师反馈

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反馈

视觉传达(含环艺方向)专业教师反馈

风景园林专业教师反馈

学生代表还和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聊天,使“师生代表面对面”活动不仅仅是学生发出自己的声音的地方,也成为师生加强沟通、互相理解的宝贵机会。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