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10:10

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阳光计划”体验式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20日,设计学院20级研究生新生在逸夫科技楼开展“阳光计划”UTJS体验式培训活动,设计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20级研究生思政聂唱老师担任培训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到场同学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在交大研究生阶段新学期的所学所得与生活体验,聂唱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同学分享并与他们逐一亲切交流。

        通过自我介绍与交流,同学们开始熟悉彼此,积极踊跃进行互相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伴随同学们高涨的情绪,随后开展了“极速六十秒”的UTJS体验式培训游戏,到场同学分为两队,了解游戏规则,探讨游戏策略并踊跃实践。

        游戏结束后,聂唱老师公布游戏结果,邀请各位同学分享自己在游戏中的心得体会并引导同学们思考游戏与个人生活学习的联系。

        通过短短一上午的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收获了朋辈分享的经验,UTJS体验式教育的开展也使得大家从游戏中获得了对于个人学习生活的思考,为今后在交大设计学院的研究生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