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9 10:23

​看见“她们”的力量

——设计学院工会与党务系统工会联合 “三八”妇女节活动

       38日中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凝聚团队精神,设计学院工会联合党务系统工会组织开展参观交大杰出女性系列摄影展《她们》活动。

       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卓君、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党务系统工会主席陈鹏分别致辞。活动由设计学院工会主席张帆主持。

       张丹丹表示设计学院将继续联合校内党务系统工会开展更多更有针对性的美育培训活动;陈鹏希望各位女同胞向展览中杰出女性学习,让“我们”也成为“她们”这样的杰出女性;苏卓君感谢大家对影展的关注,表示妇委会将继续努力,为交大女性的成长做好服务工作;于朝阳代表交大的男士向观展的女同胞送上节日的问候,肯定设计学院工会对校园文化建设的贡献,希望交大的女性紧紧围绕工作岗位职责,弘扬时代女性精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       策展人张帆对展出的215幅佳作的拍摄和挑选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砥砺奋进的精神桅杆,通过照片和视频的呈现,让参观者感悟到交大杰出女性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精神。

       设计学院工会为参观活动的教职工送上鲜花与祝福,感谢女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携手相约春天、共筑芳华,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