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14:35

设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上海制汇嘉年华活动

      1016-17日,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工会分别组织两批教职工参观上海制汇嘉年华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十几位老师携带家人积极参与活动互动环节,欣赏了多个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制汇嘉年华是一场适合亲子参加的盛典,聚集了不同行业的科技发烧友、工匠、教育工作者、工程师、科学俱乐部、作家、艺术家、学生等。设计学院有四件作品参与本届嘉年华活动,分别是:针对老年用户的益智体感游戏《Arkadia把体育训练与体感游戏相结合的《平衡挑战》提升儿童对于平衡能力训练的兴趣与积极性,通过怀旧主题元素的引入,激发老年用户的情感共鸣的《好好运》;基于认知行为理论缓解儿童牙科焦虑的VR产品设计《牙牙冒险记》。设计系作为嘉年华参与协办方赞助了本次工会活动的门票。

​      参观活动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体验活动开阔了眼界,增进家庭的学习氛围,放松身心的同时,对科研教学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