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8 16:38

设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弘扬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9月28日,设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方曦在临行前做动员讲话,鼓励教职工增强体魄、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去。

​      健步走行程由逸夫科技楼出发,老师们沿思源北路行走,迎着秋季的暖阳边走边聊,伴着微风,享受午后的惬意。

       行至转化医学大楼后,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锋、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工会生活委员赵辰莹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对设计学院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张玉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大楼的基本建设情况,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爱心妈咪小屋、教职工之家等场馆设施。

       健步走活动极大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有效的带动教职工闲暇之余强身健体,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助力形成积极乐观、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