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 17:34

设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1日,设计学院举行设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张丹丹、学院领导班子、特邀党建组织员朱勤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丹丹主持。

        学院师生12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答辩。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落实党建履职责任等方面,对支部工作的成效、不足反思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张丹丹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的支部建设共勉,一是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发挥好党组织的凝聚功能,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学院主体工作上更多做出贡献,继续强调和号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面对新学期、新挑战,党员同志要继续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三是进一步做好交叉融合,继续加强师生支部间、学院之间、校内外的党建交流合作,要做好整体规划,集体发力,打造好学院党建品牌,要树牢底线意识,加强对自身德能勤绩廉的高标准严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多谋划、多思考,在主动担当作为中干出实绩实效,团结带领师生党员群众在新学期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