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 11:32

设计学院机关支部组织开展

“学深悟透二十大,立足本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学院行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0日,设计学院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深悟透二十大,立足本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行政团队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杨主持。
       首先,大会就预备党员白杨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汇报、研究讨论及表决。白杨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及学习情况,对照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谈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进步和感悟收获。在本人回避的条件下,入党介绍人朱琳同志、刘津芳同志分别对其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价,并就其转正问题表明态度;其他与会党员就白杨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白杨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彭术连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部分内容进行专题分享。结合高校管理工作,她从深刻理解教育优先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等四大方面,深入透彻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是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作为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我们要凝聚智慧和力量,战胜各种困难和阻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科教兴国的时代担当。随后,李杨对2023年度行政人员“微课题”计划进行介绍。她提出本次微课题的推出也契合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求。她希望此项工作以“破解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根本目的,以“课题研究”的思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张丹丹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行政人员“微课题”项目,希望大家在课题申报和撰写文章时,做好底线思维,注意写作技巧,注重文章打磨,解决问题同时实现自身增值,规划好个人职业发展。同时,她勉励行政队伍多学习,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陈倩芸 
摄影:王婷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