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18:32

​设计学院举办“回望总结,奋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行政人员2022年度述职大会

       1219日,设计学院举办“回望总结,奋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行政人员2022年度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机关人员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杨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个人述职,投票互评”的方式进行,全体行政人员围绕本年度工作、问题与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规划,逐一进行3分钟述职,大家总结一年工作,相互交流学习,查找不足,凝聚共识,为来年的工作优化蓄力奋发。随后,全体行政人员本着客观公正、民主公平的原则进行匿名投票互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对全体行政人员在一年中取得的长足进步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她表示,2022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各办公室都在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全力保障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明年学院将迎来设计大楼的落成和搬迁,希望各办公室以此为契机,对照学院“十四五”专项规划提前布局,乘势而上,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阮昕对全体行政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学院行政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服务学科的品质,通过增进对设计类学科的理解和对自身工作的思考,积极参与学校相关课题申报;二是提升服务学科的精神,各岗位立足本职,弱化边界,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提升服务学科工作过程的交流,强化优势共享,扬长避短,保持对行政工作艺术性的探索。

       最后,李杨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领学。她指出大家应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切实把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

文字:郭庾浡
图片:周一帆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