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11:06

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思践悟练本领,追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20221122日,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练本领,追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行政团队非党员列席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杨主持。

       首先,支部学习委员周一帆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点内容进行领学。通过分享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为鼓励学院机关党支部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支部推出“学习强国”积分激励措施,以期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努力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素养、工作能力,以学促干、以学促用,激发奋进力量。

​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以“学思践悟练本领,追梦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学院行政团队带来一堂既充满实践案例,又饱含深思领悟的党课。她重点围绕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日常行政工作的效能与方法,以丰富的实际案例,深度剖析如何高质量提升思想境界与政治站位,就如何扎实做好行政工作给予深入且独到的阐释。她强调,行政工作需要行政人员有极高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日常工作尤其需要注意方式方法以及情绪管理,面对重要事件筹备应多角色沙盘推演,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冷静面对并有效解决突发情况。这堂党课如及时雨,既解渴,又鼓劲,为学院行政团队提质增效指引了方向。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杜帅对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支部党小组调整安排以及近期按程序发展入党积极分子1名,对更多新生力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期待。


撰稿:邱含晶

摄影:郝佳怡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