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17:32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1019日,设计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和学院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并围绕“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五个必由之路”等等要点展开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表示,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党委副书记朱琳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号召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一支部一特色”培育,结合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课等,制订系统学习计划,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共同谋划、共同推进。

       刘士兴、常丹妮、吴亚妮、刘钊、于冰沁等各党支部书记做交流发言。上一届党支部书记表示,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寄予厚望,作为支部一员,后续仍会大力支持系里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新一届支部书记表示,将握好接力棒,未来继续团结带领同志们接续奋斗、共创佳绩!

       党委书记张丹丹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从三个层面考 虑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是抓好基础、守好底线,夯实党务基础性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加强统筹谋划,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的深度融合。要从学科特点和专业特长出发,把党建活动创新方式、办出特色,打造好设计学院党建品牌。三是注重内涵建设、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建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以党建工作为桥梁,加强教师之间、师生之间、支部之间、学院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党建结对、党建共建等,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