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4 16:11

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4月6日,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就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开展线上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张丹丹、院长阮昕及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

       与会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统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推进好年度工作计划,主动作为、求真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