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9 13:02

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4月8日,设计学院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党委副书记朱琳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会议由朱琳主持。

      首先,朱琳与各系党支部书记就学院教职工居家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她表示,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对教师的主动关怀,对生活物资暂时有困难的教师及时慰问帮扶,携手共渡难关。接着,朱琳就设计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年度计划、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以及教工支部换届工作安排等进行介绍和部署。

      党委书记张丹丹表示,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上半年教职工学习计划的要求及要点,做好支部层面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全体教职工学习热情,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并按期规范完成教工党支部的换届事宜。张丹丹提出,目前是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党员应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同时,在保障防护到位和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配合社区志愿工作,保持乐观心态并带动传播正能量,同心守“沪”,为抗疫做出积极贡献。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