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15:00

我为师生办实事

       设计学院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始终把“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学院日常业务工作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确保各专业学生都能参与培训,培训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分中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建筑学、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风景园林等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培训,学院教务办老师从选课政策、选课原则、流程和各专业推荐课表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就选课时间节点、退选课原则等注意事项进行重点提醒,并针对学生关心的选课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深化三全育人共识,为师生做好服务,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是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一直以来所践行的初心和使命。未来,学院机关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生需求,做好实事项目,提升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能,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