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10:19

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

开展“百年来路沧桑,不负明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1126日下午,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于逸夫科技楼208室组织开展“百年来路沧桑,不负明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杨主持。

       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术连首先汇报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党政办白杨自列为积极分子以来,积极参加支部学习,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并与联系人交流沟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支委会在认真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讨论决定将白杨列为“发展对象”并报学院党委。教务办郝佳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态度端正、积极努力、不断提升自我要求,支部委员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经大会表决,拟发展郝佳怡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报学院党委。

​       随后,在 “百年党史,我领学”环节中,合作办杜帅以“百年来路沧桑,不负明日梦想”为题,开展微党课。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表示《决议》集中了全党智慧,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结合决议的学习,她号召全体党员将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运用在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接下来,三个党小组的组长分享了近期各小组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小组开展活动以来,成员们学习热情普遍高涨,大家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自学,并及时进行线上交流和分享,日常学习气氛越发浓郁。学院党委副书记武超高度评价了党小组学习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做到长期坚持,真正养成学习习惯,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做总结发言。她对机关支部近期的学习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抓手,坚持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通报了近期人员变动情况以及学校最新的人事政策等,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我要求,以追求事业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期获得更大的收获和提升;并结合对近期行政工作的总结和感悟,提示大家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和细节,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一些,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提升师生满意度。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