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4 10:27

​党史学习教育 | 设计学院在校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交通大学以“薪火传承 接续奋斗”为主题,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设计学院蔡毓彬、陈思逸代表学院参赛,经过全校40多家单位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成功闯入决赛环节。6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决赛在闵行校区顺利举行。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两大环节,内容包括党史、四史、校史等。经过现场的紧张激烈角逐,蔡毓彬、陈思逸2名党员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让我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推动工作见行见效。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