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9 16:20

因公普通护照办理

1、因公护照的有效期必须距出访归国时间在6个月以上,如果不足需要重新办理护照,并提交有效期不足的护照进行注销。如果护照已经过期,则直接办理新的即可。如果是办理美国签证,且过期护照上有美国签证,也请在办理新护照时一并提交。

2、上海市外办于2014年9月25日起实施电子护照生物特征采集工作,即申办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时,持照人本人需前往上海市外办采集指纹、签名及拍摄照片。生物特征采集需要提前预约,请在批件下达后至学校出入境管理与服务中心窗口确认可前往的时间(当日、周五下午、法定节假日不可预约)。

3、主要注意事项如下:
穿着得体
携带批件复印件
携带身份证原件
携带指纹采集预约单

4、外办生物特征采集地址:华山路228号上海国际贵都大酒店办公楼2楼
联系电话:22161566

5、同时请携带出访申请人身份证正面复印件1张。


因公赴港澳通行证办理

1、因公赴港澳通行证的有效期应距返回抵境时间在3个月以上,如已持有符合要求的因公赴港澳通行证,本次办理只需提供赴港澳通行证原件。如果有效期距返回抵境时间不足3个月,需要重办通行证,并提交有效期不足的通行证进行注销。如果通行证已经过期,则直接办理新的即可。

2、新办或重办因公赴港澳通行证所需材料如下:

(1)身份证头像面复印件1张。

(2)六个月内近照片2张。照片要求如下:

半年内拍摄的正面免冠白底彩照两张(33毫米*48毫米,头像面部高度28~33毫米、宽度21~24毫米;不浓妆艳抹,不袒胸露肩;不得使用佩戴变色眼镜或镜片反光点在眼眶内的照片;不得使用翻拍或被污损的照片;请勿用订书钉或回形针夹照片正面,以免相片受损;备用照片背后请用铅笔注明申请人姓名。)


校出入境中心相关链接:https://global.sjtu.edu.cn/cgcj/visa/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