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9 16:52


各位老师,您好!

 

 

为促进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搭建学院专家学者与国际国内同行对话的平台,提高学院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学院鼓励各系、团队、教师积极组织、承办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的国际(含港、澳、台)、国内学术会议。学院决议下发《设计学院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请详见附件。

 

 

 

同时启动2019年上半年(即2019.1.1-2019.6.30)拟举办学术会议的资助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

 

附件1:《设计学院举办学术会议申请表》

 

附件2: 设计学院举办学术会议资助经费预(决)算表

 

 

 

截止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项目于11月21日(下周三)下午5点前,反馈申报材料。

 

1. 申报国际会议的,材料反馈至黄琚老师huangju@sjtu.edu.cn

 

2. 申报国内会议的,材料反馈至周一帆老师ZYF666@sjtu.edu.cn

 

 

 

如有问题,请您随时联系国际合作办或科研办公室。谢谢!

 

附件1 设计学院举办学术会议申请表.doc

 

​附件2 设计学院举办学术会议资助经费预(决)算表.docx​

 

 

 

 

 

2018.11.14

 

设计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