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9 16:45

2019年举办国际会议预报通知

 

根据教育部要求,在华申办和举办国际会议需执行“预报-申报”制。

(教育部国际会议预报-申报平台 http://econf.hust.edu.cn/

 

2019年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现已启动:

如您2019年拟举办国际会议(凡中外嘉宾超过20人,与会嘉宾超过两个国家的会议,必须执行“预报-申报制”) ,请您于2018年10月25日 前在教育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并在 “会议预报申报” 模块中按照要求进行填报并提交;其中,需提交学院审核盖章的《国际会议预报表》(网上下载),请您提前准备并在逸夫楼218办理审核盖章手续。

请注意: 

1、对校内各单位逾期提交的国际会议预报申请,学校不再受理。 

2、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华申办和举办国际会议的相关政策规定,未经预报获准备案的国际会议原则上不再接受后续的正式申报。 

3、未报备的国际会议学校不予承认,不能以国际会议开展对外宣传,如违规操作,有任何风险及责任,由主办人自行承担。 如有需求,请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2019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工作。 预报具体操作流程和说明详见:《附件一 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预报申请说明2018》。如有疑问,请您随时联系。

 

 附件一,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预报申请说明2018.pdf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

  国际合作办公室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