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1 12:22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国际会议和沪港(澳)、海峡两岸研讨会申报程序

 

申报会议流程:

“我的数字交大” my.sjtu.edu.cn中,在服务大厅内点击【国际交流】---【申办国际会议和沪港(澳)、海峡两岸研讨会的申请】,完成在线填写申请并上传材料提交至系统。


申报节点:

1.  线上举办一般性国际会议须提前20个工作日在“交我办”上提交申报,如会议涉及境外非政府组织或特定人员须提前30个工作日在“交我办”上提交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系统无法填报;

2.  线下的一般性国际会议须提前4个月在“交我办”上提交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系统无法填报。

3.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般性国际会议须提前4个月在“交我办”上提交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系统无法填报。


注意事项:

1.  会议名称需注明中英文;主办单位、合办单位、协力单位、及各委托承办单位需注明中外文全称,

会议地点:一般要求在主办方地点举办,校内为最佳选择;

2.  请另附详细会议日程;

3.  会后总结:会议结束后,请主办单位两周内将会议总结材料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包括:会议总结表;会议论文集;会议议程;与会者名单;会议相关照片。另,会后20日内须提交会议总结表给教育部。格式参照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http://econf.hust.edu.cn/)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