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8 10:00

上海交通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交换项目


一、申请人要求

 交大设计学院建筑学系和风景园林系本科二年级以上及研究生,专业成绩优良,语言水平符合要求。

 

 

二、项目时长

 非学位交换生计划,时长不超过两个学期。

 

 

三、语言要求

学生需要通过外语水平考试(TOEFL84分、IELTS6.0以上,以米兰理工官网为准)

 

 

四、申请方式和截止时间

  • 秋季学期派出申请截止时间为每年3月;春季学期派出申请截止时间为每年8月,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 我的数字交大 —— 服务大厅 —— 国际交流 —— 本科生(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 —— 系统审核,院内遴选 —— 通过后需在米兰理工官网同步申请

 


五、学费及费用

交换学生在整个交换期间,交换学生将只向其派出学校支付适用的学费,不必向接收学校支付任何费用

 


六、学习计划

  •  学生参加交换活动的课程将在学生出发前达成一致,并由两校建筑学科组建的学术委员会批准。
  •  必须确保在交换期间所开展活动的充分认可;学分的转移由双方主管学术机构决定。
  •  双方的学分换算方式为:1交大学分=2米兰理工ECTS学分。
  •  交大本科生和研究生如赴米兰理工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其毕业设计/论文选题需经两校建筑学科学术委员会审核批准,其毕业设计/论文需满足上海交通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相应的毕业设计及答辩要求,相关过程管理和最终考核答辩的要求,分别参考教务处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http://bysj.jwc.sjtu.edu.cn/,以及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相关规定。


米兰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官网:https://www.auic.polimi.it/en/

交流交换项目:https://www.auic.polimi.it/en/international-area/international-mobility-programme-exchange/incoming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