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5 12:00

喜报!交大设计学院IIDE学生斩获英特尔AI全球影响力嘉年华比赛总冠军

​AI 爱好者-100赛道

AI Enthusiasts-100

近日,英特尔全球CTO Greg Lavender在Intel On技术创新峰会上宣布了英特尔AI全球影响力嘉年华获奖队伍的名单。首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235支参赛队伍参赛。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2021级IIDE学生王乐淇获得了AI 爱好者-100赛道(AI Enthusiasts-100)18岁以上组-全球冠军,以及全国总冠军。

获奖作品:Your One-on-one Psychologist

通过运用AI技术对个人心理健康进行前期的咨询诊断,达到常态化,提早性治疗并提早痊愈的目的。建立数据库、运用NLP来构建基础的AI架构,再利用英特尔的OpenVINO工具包进行深度学习的搭建。未来希望能够在降低心理咨询费用,易于获取专业性帮助方面取得进展。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