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 00:00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Teaching Fellow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2017年底,学校整合设计类学科的优质资源,将建筑系、设计系及风景园林系重组成立了设计学院。设计学院着力于交融人文艺术与科学技术,旨在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家国情怀、领袖才能,国际视野、求真精神的精英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目前拥有120多位教职员工,1000余名学生。针对设计类学科建设需要,学院首开先河设立了实践型教师岗位,现有全职实践型教师7名。为进一步加强设计类实践和专业设计教学的人才培养,设计学院现面向全球招聘建筑学、设计学和风景园林学领域Teaching Fellow 若干名,诚挚欢迎海内外设计精英的加盟。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毕业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硕士毕业且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条件可放宽;

3.一般应在高水平设计院所或重点企业工作,与所聘教学任务的设计领域相近,具备丰富的相关设计实践经验;

4.热心在我院培养和指导学生,能够对设计实践课程全过程给予切实有效的指导。


二、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设计学院的相关教学要求;

2.结合所聘课程的教学大纲内容,负责制定所授课程教学环节的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安排、课程成绩评定办法等教学过程文件;

3.全程参与设计任务书制定、分组指导、汇报评图、教研交流等教学环节,负责指导学生设计作业,对学生设计作品质量做出评价,并根据要求配合做好成果展示、作业归档等工作;

4.为相关领域研究生、本科生开设系列专题讲座;

5.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有关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流程

1. 应聘者请填写《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Teaching Fellow申请表》(请在附件处下载),连同其他相关材料发送至slpeng2019@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设计学院Teaching Fellow

学院长期接受材料寄送,所需材料清单如下:

1)《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Teaching Fellow申请表》(电子版)

2) 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

3)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

4) 职称证书及其他资质证明材料(电子版)

5) 代表性作品 (电子版)


2. 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审核情况组织安排面试。面试将根据申请人的情况采用面谈、试讲或学术讲座等形式进行。

3. 面试通过后,学院通知并办理录用手续。

注意: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 聘期时间灵活,一般为六个月至一年。

5. 学院将提供具有国内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可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电  话:021-54749097

E-mail:slpeng2019@163.com



上海交大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