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6 16:26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会

       2月15日,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会在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210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冒巍巍,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院长阮昕、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冒巍巍主持。


       冒巍巍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王冲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冲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和培养,将加强学习、全力投入,与学院班子一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阮昕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凝心聚力下,学院近年来实现较好的发展,他勉励王冲能够尽快融入、强化担当,把握好学院科艺融合的特色,把握好设计学子的成长成才规律,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领袖才能、国际视野、求真精神的精英人才,推动学院立德树人、价值引领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张丹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由衷感谢学校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对原党委副书记武超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院班子对王冲表示热烈欢迎,学院班子将聚焦十四五重点建设目标任务,理清思路、补齐短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对世界一流设计学科建设的顶层谋划,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准备。

     奚立峰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突出进步和现阶段所取得的发展成绩,高度评价了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王冲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期望。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勉励学院全体同仁在院班子的带领下,以入驻设计大楼为契机,做好威尼斯双年展大美育工作格局构建等年度亮点工作,并主动谋划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提升科研教学成果,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高艳华

文稿:周一帆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