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 08:27

设计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1月10日,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200号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院长阮昕、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工作述职汇报,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室主任高磊、人力资源处丁烨天作为学校考核工作组成员出席。张丹丹代表学院班子作述职汇报,总结学院全年工作。张丹丹、阮昕、朱琳分别围绕工作总体成绩、存在问题、未来展望等作2022年度个人工作述职。


校工会副主席肖国芳出席工会会员大会并发表致辞。院长阮昕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张帆作工会年度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学院教职工就相关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表决。

阮昕在会上同与老师们交流。2022年大家克服种种困难收获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团结奋进,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张丹丹作总结讲话。学院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来之不易,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要清醒认识学科当前的发展阶段和短板,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断奋进;要保持身心健康,为下学期学院工作的启动做好准备,共同谋划开拓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文字:周一帆、郭庾浡

图片:高艳华、吴  炯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