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7 10:00

bpi捐资设立创新人才基金助力设计学院发展

近日,bpi照明设计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bpi照明设计公司总裁林志明,设计总监陈超,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李毅,设计学院院长阮昕,副院长车生泉,以及各方人员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车生泉主持。

bpi照明设计公司向上海交大设计学院捐资设立 “bpi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基金”,支持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全面发展、追求卓越,勉励学生成为报效祖国、服务世界的设计精英人才。 

林志明、程骄杰、阮昕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程骄杰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向林志明颁发捐赠证书
阮昕代表设计学院向林志明致送感谢状


----------------


阮昕回顾了设计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践与国际化等领域取得的进展,向bpi照明设计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bpi是世界知名的照明设计公司,对高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设计学院将始终秉持“体用并举 设计大义”的理念,善款善用,致力理论与实践结合、东方与西方文化交融,培养更加适应未来发展的创新人才。


​林志明在讲话中表示,教育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甚至改变社会、改变世界。此次设立“bpi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基金”,希望依托上海交大的国际化平台,为设计教育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程骄杰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bpi照明设计公司对上海交大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人才培养要与行业深度融合,校企充分互动,面向未来,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及社会进步。

与会各方共同期待,像bpi这样的优秀企业能更多参与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用全面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 END ---​​


素材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合作交流办公室

摄影:孙睿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