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7 10:17

设计学院举行副院长任免宣布会

       126日,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会议,宣布副院长的任免。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学院院长阮昕,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仰颐主持。

      仰颐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

       韩挺、车生泉、连之伟作离任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学院发展成长阶段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干事创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师生的感谢及深厚感情,并祝愿新一届副院长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进取、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

      曹永康、陈睿山、常丹妮作就职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学校和学院所托,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体优势转化为整体合力,务实求真、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谋求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阮昕对上一届副院长在学院初创期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三位教师继续为学院各项发展建设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勉励新一届副院长,要尽快融入角色,努力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学科发展蓝图,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设计实践水平、社会声誉等方面做出新的卓越贡献。

       张丹丹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希望离任的三位副院长利用学术休整期实现科研成果的新收获,并对新一届副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岗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真心实意干事业、谋发展;三是加强凝聚团结,多沟通、多交流、多补位,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和真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奚立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上一届副院长作为学院成立和发展的见证者,五年来团结带领师生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瞩目。他对新一届副院长提出期望:一是要切实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确确实实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承担好“双肩挑”干部职责,正确处理好学术与行政的关系;三是班子内部、班子与全院师生之间要加快凝聚,建设好有文化、有品位、有品质的学院,永葆干事创业活力,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谱写学院发展的辉煌篇章!


作者:周一帆

摄影:欧格孜汗·希尔艾力、徐畅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