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8 17:0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人资处教发中心党小组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进行联组学习


10月28日中午,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党小组与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党员与在逸夫楼103报告厅进行联组学习,共同学习研讨二十大报告。此次共建活动的参与人员包括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主任张新安,、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党小组全体党员、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以及部分教师党员。

​张新安老师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 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张丹丹书记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树立远大的职业发展方向,提升自己精神追求、提高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人才评价改革,构建人才多元发展通道,打造人才培育“金字塔”进行了热烈讨论。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