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4 10:26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建筑学系兰丽研究员当选ISIAQ Fellow

      第十七届国际室内空气质量和气候学术大会(Indoor Air 2022)于2022年6月12日至16日在芬兰召开,这是国际室内空气质量学会(ISIAQ)的旗舰学术会议,也是室内空气环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学术会议。本次大会开幕式上公布,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建筑学系兰丽研究员当选为国际室内空气质量科学院(ISIAQ Academy)的Fellow。

兰丽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研究员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师从连之伟教授,博士后出站后留校。团队致力于健康、舒适、高效的室内环境营造的研究与实践,以医工交叉为特色,率先提出并系统地将生理参数引入到了室内环境研究领域,揭示了室内环境对人健康舒适和睡眠的作用机理,并解决了客观评价难题,成果发表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Energy and Buildings》和《科学通报》等高水平期刊,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项目(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和美国暖通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国际合作项目等的研究。

     国际室内空气质量科学院是国际室内空气学会(ISIAQ)的核心学术机构,旨在推动室内环境和建筑科学的国际性、跨领域研究,每2-3年增选一次Fellow,由邀请、提名、投票选举产生。入选的是全世界范围内在其学科领域内取得了突出成绩的优秀学者。2022年ISIAQ Academy新增选10位Fellow。

公众号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Tc3NjkwMg==&mid=2650578445&idx=2&sn=d77da54a38c720227b50d56b974f0488&chksm=876368e4b014e1f2beaa7e766466ce684d4ead5182f1a47cb19e182d80df95b258fa761583af&token=204265951&lang=zh_CN#rd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