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8:21

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年度总结大会

       1229日下午,设计学院在逸夫楼200号召开2021年年度总结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主持。校改革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肖国芳、纪委办公室吴宏达列席参加学院正职领导述职。

       阮昕代表学院班子从“初心·使命”、“工作·实绩”两个篇章,分别就班子建设、三全育人、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际化与合作等方面的全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重点成绩进行汇报。随后,他还就个人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

​       他表示,2021年全院师生风清气正,上下一心,不断努力和突破,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同时,距离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仍有较大距离,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的设计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       韩挺、车生泉、连之伟、朱琳、武超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对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就各条线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三好学生标兵”玉志勇同学以《从西部来,到西部去》为题作交流分享。讲述了自己童年成长、交大求学、携笔从戎的青春故事,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做西部建设“子弟兵”的理想与决心。
       会议最后,张丹丹进行总结讲话。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和部署;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衷心地感谢;同时,也结合学院下一阶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倡议,鼓励全院教职工相互鼓掌,相互体谅,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和谐、拼搏的学院氛围,砥砺前行,为把学院建设推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努力。

作者:徐畅

摄影:周一帆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