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 22:43

设计学院举行全院教师干部大会

       12月3日,设计学院教师干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200号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主持。

        仰颐同志宣读学校党委任命决定。经研究决定,任命张丹丹同志为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方曦同志的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她对张丹丹同志就任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诚挚祝贺,并对方曦同志在设计学院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

       方曦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积极拥护,对张丹丹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设计学院四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创业”期发愤图强、只争朝夕,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建章立制、人才培养、学院声誉等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学院风清气正、充满干劲,全院上下相互理解、求同存异,这是学院发展的宝贵经验,更是继续向前的坚实动力。他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祝愿设计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张丹丹同志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尽快进入角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要永葆干事创业激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加快对学院、学科、教师的熟悉和了解,尽快融入设计学院工作,共同谋事创业。要做好团结、凝聚、维护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基本任务,与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一起,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断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大局。

       阮昕对方曦同志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方曦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学院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学院发展呈现良好势头,祝愿方曦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人才培养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阮昕对张丹丹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学院发展的关键历史阶段,张丹丹同志的加入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一定能够迈向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同志指出,方曦同志在团结群众、谋求发展等方面为设计学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设计学院发展初期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张丹丹同志要继续发挥团结、协调的工作能力和优势,带领设计学院上下一心,干事创业,创造辉煌。对于学院未来发展,他提出要抢抓三个机遇。一是要充分依托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动学科交叉,促进学院和学校相关学科共同发展;二是围绕上海发展重大布局“浦江第一湾”的建设,发挥学科特长,主动参与谋划;三是在“十四五”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校区规划建设,凝聚全院设计实践优势,积极打造标志性校园建筑,共创美丽校园建设。

       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同志表示,过去四年来,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既定发展目标。当前,面临新的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提升国内外影响力。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坚持“三全育人”,在美学教育、艺术教育上承担更多职责,为学校美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要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增强自身实力,在学科发展、学科评估上取得更大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有目标、有规划、有动力的加强主动谋划,不断提升学科声誉和学术话语权。要抓牢抓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共谋学院发展。相信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全院教职工着眼发展、面向未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戮力同心,共同创造设计学院的美好未来。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