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 11:54

​设计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师生体育锻炼的号召及“心理健康月”的活动主题,529日下午,设计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方曦,党委副书记朱琳、武超,工会主席张帆,以及专业教师代表,设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由设计学院研究生会、设计学院工会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上海交通大学UTJS体验式培训团队的大力支持。活动开闭幕式由设计学院20级研究生王朴宁主持。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方曦在活动致辞中指出,运动是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的一种有效途径,而趣味运动会是一项有别于传统竞技类体育运动项目的趣味性群众体育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营造师生互动、积极向上的学院体育氛围,以及健康、活泼、和谐的学院文化,也希望师生能够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交流、收获友谊。



    在本次活动中,设计学院的一百余位师生根据学科专业类别组成建筑学联队、工业设计-IIDE联队、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联队以及风景园林联队四支代表队,在团队协作中充分加强师生沟通联动,提高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学院领导分别为四支代表队进行了授旗仪式,各支队伍展现了各自精彩的团队口号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赛前,设计学院UTJS体验式培训师聂唱带领师生们进行了团队体验式培训和热身运动。随后,四支代表队围绕平板支撑、同心鼓、巨人脚步、竞速毛毛虫、十拿九稳、万众一心等趣味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活动结束后,参赛学生代表,风景园林系张智舵同学表示,“很庆幸没有错过这一次的趣味运动会,它让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之余得以锻炼和放松,也能够增加三个系同学和老师们的交流,整个活动期间,充满了汗水和欢声笑语,不仅释放了压力,同学和老师们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本次活动有效加深了设计学院师生彼此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热爱运动的氛围,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