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4 15:23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3月3日中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208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亚妮主持,副院长韩挺应邀出席。


        吴亚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识到通过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后,同志们一起学习学校春夏干部大会精神,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三全育人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加快构建“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办学新格局的相关部署,全面贯彻十一次的党代会的精神,坚定自信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交大之路,以饱满的奋进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

​        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环节,吴亚妮汇报了2020年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建设、党员关系管理、党费缴纳以及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同时提出2021年工作重点:继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建党100周年支部活动、结合专业特色持续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撸起袖子加油干,务实重行、团结奋进。

        在党员自评与互评环节,党员们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热烈的批判和自我批评,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韩挺副院长总结发言,首先高度评价了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的质量予以肯定,鼓励党员同志们对标优秀党员标准,继续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



素材来源:上海交大设计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