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 16:15

设计学院设计系2021届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预告




本次作品展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设计系2021届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艺术硕士MFA三个专业方向的33件作品,作品涵盖了智能设计、医疗健康产品设计、城市家具设计、儿童互动产品设计、智慧校园设计、生活时尚产品设计、室内设计、APP软件设计、虚拟现实设计、空间规划设计、服务设计等多个领域。

毕业展有幸邀请到兄弟院校的多位重量嘉宾莅临点评,包括(排名不分先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校长张同教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展教授、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副院长范凯熹教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徐江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平面设计系主任何方教授、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冯节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朱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陈泳教授等。

本届硕士生在导师悉心指导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毕业设计与论文依然采用集体预答辩、全部论文校外盲审、毕业设计作品展、校外专家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后抽检等多种方式以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作者:何山昂    导师:丁希凡


作者:朱典  导师:韩挺



作者:覃荻夫  导师:董占勋



作者:金楚凡  导师:李惠军



作者:陈曦  导师:周武忠



作者:张明华  导师:刘春荣


更多精彩作品欢迎莅临品鉴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

2021年1月11日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