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6 15:00

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暨2021年新春茶话会


        2020年12月30日,设计学院在逸夫楼200号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回顾全年工作,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与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在面对“新冠”这一人类社会重大挑战的当下,学院在全面展开的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启动的国际专硕项目以及全面开放的学术平台建设上都收获了较好的成绩。全体教职工坚持“体用并举,设计大义”的理念共识,在教学科研、国内外合作、人才培养、参赛获奖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恰逢设计学院成立三周年,年度总结大会后举行了“设计学院2021新春茶话会”,活动由工会主席张帆主持。通过一张张学院重要时刻照、日常工作记录照、各系教师今昔对比照,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的青春往事,围绕今昔变化、三周年体会、学科发展等话题畅谈并发表感悟;学院给老师们送去“花好月圆”、“岁月静好”、“福星高照”、“牛气冲天”、“万事如意”等节日祝福,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外,张帆汇报了学院“设计集市”慈善捐助善款的使用情况,播放了慰问弱势群体的视频资料,感谢全院教师助力慈善捐助,给真正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活动最后,阮昕、方曦对大家送上新年寄语: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平安;勉励全院师生三省吾身,风清气正,凝心聚力,走稳走远,设计未来!



文字:郭庾浡、周一帆

摄影:黄琚、陈思逸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