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30 17:49

设计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命会


        730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会在逸夫科技楼208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郭非,设计学院院班子、系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非主持。

        郭非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决定,任命武超同志为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武超作任职发言。他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表态将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快完善设计学子三全育人体系,让学生收获更多教育增值;做到待人以诚、积极补位,树立大局意识,做好学院各条线工作的协同配合;做到导之以正、坚守初心,营造主旋律、正能量的育人文化,认真履职,公正处事,全情投入,永葆初心。

        院党委书记方曦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班子将继续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待。希望武超同志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和政治鉴别力,增强党性素养;强化责任担当,站在学院班子层面思考谋划,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工作协同;提升学习能力,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和对设计学科特点的把握。

        奚立峰副校长最后讲话,对设计学院本学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武超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祝贺。他表示,武超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和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将学生工作与教务教学等工作协同配合,增强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系;要不断提升自身学术理论水平,善于总结分析,加强工作思考和积淀,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对学科发展的贡献度。



文字、摄影:蔡毓彬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