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3 00:00

设计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会


        5月30日上午,设计学院为设计系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陈贤浩等四位退休教师、副院长韩挺、系主任张立群、副系主任孔繁强、董占勋以及十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帆主持。

        系主任张立群对荣休教师三十余年教学生涯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也非常感谢四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四位老师“退而不休”,继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工会主席张帆展示了设计系教师精心收集的老照片,从教学、科研、工会活动等方面回顾了四位老师在设计系的过往岁月,在看的见的时光流逝中,大家都感慨万千。

        接下来教师代表通过“在设计系影响最深的事”、“在设计系‘最痛的领悟’”、“退休后的计划”、“荣休教师给在座的老师以及学院的寄语”四个问题与四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四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并分享了自己从教的所思所悟所感,同时他们对学校以及学院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对荣休老师教书育人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对青年教师用心“传帮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激,希望荣休教师退休后永远把学院当成家,常回学院走走看看。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系主任张立群等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撰稿:贾美艳、王银芳

                                   摄影:张帆

审核:朱琳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