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3 20:00

        6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云校园开放日”设计学院专场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主持,建筑学系副主任游猎、设计系副主任孔繁强、风景园林系副主任王玲、工业设计专业主任张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李鹏程、环境设计专业主任赵明等参加现场咨询。活动通过视频短片展示、在线互动咨询,在云端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

        考生和家长通过观看宣传视频短片,直观地走近了设计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充分地领略了学院先进的实践教学环境,深刻地感受了师生浓厚的创新设计氛围,对设计学院汇聚全球顶级学者与设计大师、打造国际化办学高地充满向往。针对留言区的踊跃提问,直播间的老师们就学院的海外交流项目、各专业实践教学、办学特色、发展前景、毕业去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云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院长、书记、各系主任等精心指导和筹划,深度参与宣传片的拍摄和制作。各部门密切协作、精心组织,教务办、学工办、党政办、创新设计研究院等组成的行政团队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注重人文艺术与科学技术的交融,着力于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家国情怀、领袖才能、国际视野、求真精神的精英人才。学院立足于“中国智造”与“中国设计”的国家需求,依托于上海“设计之都”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区位优势,努力创建有鲜明交大特色、国际一流的设计学院,为设计学子创造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



撰稿:彭术连、王婷

摄影:高艳华

searchsearch